陕清协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3/18 9:47:44    点击率: 800
  • 关键词: 陕清协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摘要: 陕清协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7日,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闫书记主持。入党积极分子雷英杰会长、会员代表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冠军、副会长王良和培训主任郭赞魁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闫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内容,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就切实做好全处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二要提高站位、强化措施,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确保上级各项措施要求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按照《方案》明确的内容、范围和时间节点等要求,迅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并把学习教育引领辐射到全省清洗保洁行业整个领域。

    四要进一步科学统筹工作。要处理好工学关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领全省清洗保洁行业,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实现新的提升,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