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妇女节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3/8 18:12:36    点击率: 1483
  • 关键词: 庆祝三八妇女节
  • 摘要: 庆祝三八妇女节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

    3月8日上午,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工会和妇联为纪念三八妇女节,组织妇女代表召开座谈会,总结了妇女工作在协会建设和党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号召大家在2021年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之中。

    各位妇女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示要在党支部、工会和妇联组织领导下努力做好新年度的工作,巾帼不让须眉,以饱满的热情为协会和行业建设中贡献力量。

    工会妇女委员刘蕊在座谈会上报告一年来的妇女工作;党支部宣传委员闫伟代表党员妇女作表态性发言;标准化工作妇女代表范晓冰做表态发言;会员单位妇女代表赵远银总经理做表态发言;培训教师代表尚建利和李季潞分别做表态发言。

    座谈会上对优秀的妇女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座谈纪念活动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