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送岗位 岗前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3/8 12:25:25    点击率: 1565
  • 关键词: “春送岗位 岗前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 摘要: “春送岗位 岗前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                                                                                 “春送岗位 岗前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3月5日下午,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与省清洗保洁协会共同开展的“春送岗位 岗前培训”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会议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闫秘书长主持。

    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副主席赵亮出席活动。

    此次“春送岗位 岗前培训”活动,是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按照省总工会2021年春送岗位工作要求,在稳岗扩就业方面发挥产业工会责任担当,助力解决农村外来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求职就业和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困难的重要举措。活动期间将通过开展实地就业在岗情况摸底调查、集中发放“春风卡”、组织送岗下乡、开展劳务对接和岗位技能培训等措施,为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

    活动会上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会长雷英杰汇报了协会做好培训活动的组织计划、工作准备和分工落实等情况,雷会长表示:为了促进行业的发展,协会要以开展“春送岗位 岗前培训”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用技术骨干带动引领行业的发展。

    启动仪式上,赵亮就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策划好此次活动,注意活动经验的总结和推广;积极搭建就业信息沟通平台,提供及时精准的就业信息;充分借助社会培训机构师资、教学资源优势,进一步满足求职者需求,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系统专业的岗前培训,把技能、知识、政策真真正正送到广大求职者心中。

    协会培训部主任郭赞魁宣读了培训通知方案,明确了培训计划的时间和参与人数。

    会上各位培训教师畅谈了做好培训工作的想法和打算。   

    据悉,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还将借助“春送岗位 岗前培训”活动,积极开展有关劳动合同法、职工劳动权益等法律咨询、维权咨询等系列服务,最大限度把就业帮扶与维权服务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