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2/26 10:26:39    点击率: 1274
  • 关键词: 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 摘要: 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                                  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
                                    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2月26日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建工作处刘昊副处长莅临指导

    会议由党支部闫书记主持并做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会上宣传委员闫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陕民社党发〔2021〕7号《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和陕民社党发〔2021〕9号《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和脱后的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

    组织委员范晓冰、宣传委员闫玮、党员陈海军、蒋云和丁立等针对书记述职和支部工作情况分别发言。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交流发言,大家广开言路,坦诚交流,查找问题。对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之处,从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批评指正。通过交流发言和民主测评共梳理了问题和不足8条,提出建议5条。通过总结提高了提升认知,凝聚了力量。

    刘昊副处长听取了各位党员发言后,在充分肯定本支部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支部建设、工作目标、学习内容、规范管理、活动开展和评星晋级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指导,可谓语重心长、拨云见日,使到会全体党员深受鼓舞。

    协会会长雷英杰代表积极分子列席会议进行了发言。雷会长表示,刘副处长指导明确到位,很受鼓舞,我和闫书记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协会班子成员,在党支部引领下,进一步加强团结,进一步支持党建工作,着力从支部建设、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扶贫及振兴乡村战略上发力,全面支持党建工作。

    通过讨论大家表示2021年要在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带领下,以服务大局为中心、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履行社会组织党组织职能职责、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事业发展、开展评星晋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党建引领参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振兴全省清洗保洁行业中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会议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