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雷锋志愿惠民生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3/5 10:13:31    点击率: 1527
  • 关键词: 开展学雷锋志愿惠民生活动
  • 摘要: 开展学雷锋志愿惠民生活动
  •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
                                                开展学雷锋志愿惠民生活动
    连日来,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支部委员会成员走进会员企业号召全省清洁行业,认真学习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筹委会发出的在全国清洗保洁行业掀起《学雷锋志愿惠民生活动》通知精神,开展学雷锋志愿惠民生活动,通过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扩大宣传,用雷锋精神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推进全省清洁行业发展。

    支委会成员先后来到《西安天天清洗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瑞昌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和《西安三棵松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深入作业现场和清洁一线员工中间组织传达学习,宣读通知和学习方案。

    活动中《陕西瑞昌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和一线员工积极投入,热情高涨。

    大家走进街道社区义务劳动,搞好卫生,展现雷锋精神。

    《西安天天清洗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开展活动

    《西安三棵松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为活动捐赠拖把、扫帚和清洁用品一批,有力地支援了活动的开展。

    协会党支部还在工地现场开展了有声有色的宣传活动,下发学习文稿330份。帮助建立雷锋岗牌60个,对公司推荐表现好的员工进行了慰问奖励。通过清扫环境、义务擦洗护栏,清理公园、景点等公共设施卫生等多种形式,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我省清洁人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风貌,为国家“十四五”期间的发展助力添彩。


                                                                                                                                                        二〇二一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