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2/9 15:01:53    点击率: 1220
  • 关键词: 2021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
  • 摘要: 2021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
  •                                            2021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

    2月7日,协会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会议由雷英杰会长主持。

    雷会长指出;新的一年协会工作总目标:积极争创AAAAA级先进社会组织,全面加强协会建设,以标准规范为引领,促进协会各项工作长足发展。

    会上根据研究讨论决定了以下六项内容:

    一是按照‘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讨论通过了《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2021年度工作规划》。明确加强协会负责人和协会工作人员的管理,对到会情况实行积分制考评和积分奖励办法。对市协会新班子负责人发证书。对协会工作人员按积分和工资比例给予年终奖励。要求全力抓好以清洁管理师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培训,要在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指导下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

    二是协会未来发展要以政策为导向。牢固树立政策意识、政策议事、政策结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教育培训,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应对日益发展的挑战。

    三是以党建为引领,确保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党建在社会组织中的作用,使党的影响力扩展到全省整个清洁行业。

    四是加大力度做好标准化工作。要以标准体系建设和年度规划为目标,对标标准宣贯、应用引领、意见反馈并积极跟进落实。每个会员单位要指定一名标准化工作负责人和标准化宣贯员及时提供行业信息。

    五是协会负责人专业(专职)化。要以省、市两家协会的双肩责任为着眼点,按照分工各司其责,尊重企业入“会自愿、退会自由”,积极发展会员,主动做好工作。

    六是深度拓展并发挥协会平台作用。把目标与格局定位

    在走向全国、面向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基点上,不遗余力地抓好协会建设。要辐射创建新的专业委员会、驻外办事机构、标准化示范单位和示范点,使协会建设在引领行业发展上蒸蒸日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