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陕西省凤凰美容服务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1/19 11:37:12    点击率: 1267
  • 关键词: 协会与陕西省凤凰美容服务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 摘要: 协会与陕西省凤凰美容服务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                          协会与陕西省凤凰美容服务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1月19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与陕西省凤凰美容服务行业协会在美容行业协会会议室就协会发展、人力资源、员工岗前培训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会长雷英杰结合清洗保洁行业实际热情洋溢地回顾并介绍了陕清协从行业发展到协会成立所经历的波澜壮阔、艰难曲折和创造辉煌的非凡历程。并重点介绍了陕清协在开展岗前培训、清洁管理师培训、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培训上好的做法和经验。

    美容服务行业协会会长王宽文介绍了美容协会自成立以来好的做法和经验:介绍了陕西省美容行业协会将组织500家美容行业龙头企业,共1800多个高端美容会所,3年计划为全省失业人员和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提供18000个就业创业岗位,通过高质量稳定就业,彰显美容行业责任担当,为快捷、高效就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行业力量。

    皇金管家物业服务联盟会长浦宏结合多年来培训经验分享了培训组织、师资安排、颁证和管理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促进提高、受益匪浅。陕清协将继续携手互帮共进做好社团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