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汉中办事处认真落实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10/15 16:05:01    点击率: 785
  • 关键词: 协会汉中办事处认真落实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
  • 摘要: 协会汉中办事处认真落实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汉中办事处
                                                 认真落实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汉中办事处为贯彻宣传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精神和世界标准日标准保护地球宣传会议精神,协会副会长、标委会委员、办事处主任张进华于1O月12日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和行业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向会员公司和行业企业单位进进行传达学习和宣贯。
     
    并于13日冒雨走访了汉中汉帮实业公司和部分会员企业进行座谈,了解各公司标准宣贯与实际运营管理情况。得知汉中汉邦实业围饶滨江新区公共区域开展保洁服务、以照标准规范服务后,张主任给予了高度肯定。该公司日前在岗员工200余人,保洁区域531362.75m米,公共区域管理408192m2,全长3.85KM,绿化景观面积757458m2,水系面积36650m2由于公司标准规范理念强,服务好,管理规范有序,人员队伍稳定,保洁质量过硬从而受到甲方一致好评。


    在汉中小马搬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汉中帮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略阳县爱的智慧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等走访座谈中,张进华主任详实地介绍了省清洗保洁协标委会致力服务会员企业,规范行业行为,提高行业标准化意识,各项工作落地到位及大力推广示范站(点)的情况,使各公司企业受启发。


    最后,张进华主任要求:我们汉中各公司一定要以新时代敢担当、敢作为的精神,勇立潮头、勇于创新,努力掀起学标准、用标准、促发展的热潮。为即将成立的西安市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助力加油、为我省清洗保洁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