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交流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11/9 11:27:08    点击率: 874
  • 关键词: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赴中国汽车品牌企业比亚迪有限公司进行党建交流活动
  • 摘要: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赴中国汽车品牌企业比亚迪有限公司进行党建交流活动
  •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

                赴中国汽车品牌企业比亚迪有限公司进行党建交流活动

    11月6号下午,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赴中国汽车品牌企业比亚迪有限公司进行党建交流活动。
     

    公司就党建的宝贵经验进行了分享。

    一是坚持集体议事制度。凡大事及重要事项都坚持党的负责人同公司负责人集体集中研究形成决议,确保工作和经济发展的方向性、有效性、以确保有良好的结果。

    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在党的负责人引领下及时听取职工、班组、车间各级基层的意见,把广大的群众积极性充分发挥和调动起来,给大家充分的民主权利,原则问题进行表决或形成决议。

    三是防止个人说了算。领导能够积极地听取群众的呼声和建议在集中进行讨论商议的同时广开言路,并通过微信、QQ群等多种方式收集大家的意见。领导能及时参加广大职工和员工文娱活动,亲身感受基层的疾苦,为职工排忧解难。

    四是积极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头脑并正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按照新时代创新精神的要求始终把党的领导置于突出和核心的地位,确保党建引领和党的先锋作用在生产建设中的方向性、政策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五是广泛开展各项活动提升正能量。他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全体员工的党建引领意识。通过文化长廊、宣传板报、图片展板、演讲竞赛、多媒体互动和微信群等多种方式,扩大宣传力度,加大党组织和党建引领作用的覆盖面,使党的核心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有效的发挥。使广大职工主人翁意识不断增强,有力地促进了生产的发展。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感到作为民营企业能够如此重视党建工作,在生产中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感到收获非常之大。可见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已经深入人心,由此我们也体会到,在今后的社会化组织工作中,我们要更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不断的扩大党的宣传力影响力号召力和引领力。使党的作用得到更大的发挥,为行业的发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促进行业的不断发展。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