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工作规划会长办公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1/1/4 16:43:18    点击率: 876
  • 关键词: 2021年度工作规划会长办公会
  • 摘要: 2021年度工作规划会长办公会
  •                                        召开2021年度工作规划会长办公会 
     1月1日,协会在楼观印象会议室召开《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规划会长办公会》,参加会议的领导为协会各副会长和标委会委员。

    会议由协会会长、标委会主任委员雷英杰主持   
    雷英杰会长指出:2021年协会及标委会建设方向规划,要快马加鞭,大展宏图。要立足服务,以标准规范为统领,积极为行业建设多多做贡献。
    李冠军会长介绍了西安市清洁保洁服务行业协会2021年度发展规划内容

    秘书长结合协会发展方向、标准化的实施、党建工作和协会负责人作用发挥情况指出:
    一、协会未来发展要以政策为导向。协会要在政府指导下,不断扩大政府服务职能的影响力,积极发挥引领行业作用。牢固树立政策意识、政策议事、政策结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教育培训,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应对日益发展的挑战。

    二、以党建为引领,确保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党建在社会组织中的作用,扩大和提高党组织和党员模范作用在行业中的覆盖面,引领行业牢固树立党的领导意识,积极指导帮助会员企业建立党组织,使党的影响力扩展到全省整个清洁行业。

    三、加大力度做好标准化工作。要以标准体系建设和年度规划为目标,着眼引领规范全省行业为格局,对标标准宣贯、应用引领、意见反馈并积极跟进落实,获取第一手资料和修改意见,使行业不断规范有序。每个会员单位要指定一名标准化工作负责人和标准化宣贯员于1月20日前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范晓冰18066946728。所指定的专职人员保持快捷通畅的交流与沟通,及时提供行业信息。

    四、协会负责人专业(专职)化。随着协会重要作用日益彰显并与国际发展接轨,需要协会负责人不仅要有高度的政策观念作导向,还要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技能做助力。挤出时间精力,以乐于奉献的情怀和格局为行业做点事情。今朝引领行业发展之箭已拉弦开弓,需助力向前,我们做为领导者务必奋发作为,开拓前行。

    五、深度拓展并发挥协会平台作用。把目标与格局定位在走向全国、面向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基点上,不遗余力地抓好协会建设。要以省、市两家协会的双肩责任为着眼点,按照分工各司其责,各自拓展,做强做大。要辐射创建新的专业委员会、驻外办事机构、标准化示范单位和示范点,使协会建设在引领行业发展上蒸蒸日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