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12/9 11:16:42    点击率: 897
  • 关键词: 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摘要: 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协会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8日下午,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陕民社党发(2020)10号文件精神。
     
    会议由协会党支部闫书记主持。

    会上全文学习了通知的内容,最后要求大家原原本本学好文件。学习会上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领会在新发展阶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发展质量问题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
     

    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

    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以学习原文原著为基本方式和重要内容,可以采取举办读书班、学习班、报告会等形式,鼓励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不断加深理解。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学习交流会、组织征文演讲等方式,精准地引导社会组织党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二是创新宣传方式。充分运用单位网站、党建园地、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媒介方式,广泛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宣传每个社会组织在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推出的新举措、取得的新经验、发现的新典型、实现的新成效。三是带头搞好宣讲。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带头上党课,给全体党员宣讲全会精神,真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党员和职工中,真正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形成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形成落实全会精神的强大合力。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