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第51届世界标准日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10/14 12:45:00    点击率: 908
  • 关键词: 开展第51届世界标准日
  • 摘要: 开展第51届世界标准日
  •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委会开展第51届世界标准日 
                                         标准保护地球 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14日是第51届世界标准日。为了彰显标准在资源保护、绿色发展方面的重要意义,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等组织将今年世界标准日的主题确定为“标准保护地球(Protecting the planet with standards)”。

    为了开展好此项活动,今天,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开展了第51届“世界标准日”的主题宣传活动。
    标委会主任雷英杰和部分标委会委员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悬挂条幅1条,制做和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多份,现场接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经验交流等方式,向清洁行业员工宣传了《标准化法》、《标准化法实施条例》、《标准基本知识》等标准化法律规范,讲解了爱护地球,保护生态环境等内容,回答了员工在生活中遇到的标准化方面的问题。

    下午,标委会组织召开了第51届“世界标准日”工作座谈会。组织观看了省市监管局“世界标准日”宣传短片。主任委员雷英杰宣读了2020年世界标准日祝词和内容。进一步推动了行业标准化和标准覆盖面,切实增强了行业学标准、用标准的第一意识,为积极推进我省清洁行业标准化工作,切实有效发挥标准化引领服务建设、助力我省清洁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陕西邦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潘丽萍物业经理就“标准日”有关内容对公司员工做了宣传,并指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按照标准化流程做好内部管理等工作。

    陕西新亿杰物业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屈利平介绍公司标准化试点经验。并围绕追求高标准,树立服务口碑进行了互动。


    西安云飞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文勇、陕西联兴石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良分别结合公司实际,聚焦市场需求,组织员工对标准进行解读、标准信息服务情况等工作,体现了标准对整个行业环境的影响,突出标准在人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地位。

    通过宣讲和交流使大家对世界标准日及标准在资源保护、绿色发展方面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