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采摘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15/6/8 11:16:36    点击率: 1741
  • 关键词: 2015年采摘活动
  • 摘要: 为了调解氛围、增进交流、活跃生活,协会举行一次郊外采摘活动。以便让您在惬意的绿色山水间放松调节、舒缓心情。

  •      伴随着紧张、忙碌、快捷、非凡的节奏,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激情、繁忙高潮迭起的五月,对清洁人来说,这是快乐与收获并存的时光。为了调解氛围、增进交流、活跃生活,协会拟于66日(本周六)在环山线――户县蒋村镇五凤村举行一次郊外采摘活动。以便让您在惬意的绿色山水间放松调节、舒缓心情。为此,根据大家积极建议和策划纳谏现将采摘活动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6月6(周六)

    二、  活动地点: 户县蒋村镇万隆生态园五凤村

    三、活动内容: 自驾、观光、采摘、农家饭

    四、组织方式及要求:

    1、活动以各会员单位为小组,统计上报参加人员,请将参加人员名单于6312时前报协会,逾期似为放弃,不作补充追加。

    2、以自驾游方式前往,可以带家属,注意安全和健康。

    3、各参加单位指定好本单位联系人和自身组织领导,确保行车等安全可靠。

    4、按时到位,1030分为目的地最后报到时间。

    5、采摘活动主要是采摘黄杏,2元一斤,所摘数量按计价个人付费。

    未尽事宜和变动情况及时通知

    联系13630283931  13992857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