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文明活动主题党课教育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9/25 17:04:25    点击率: 978
  • 关键词: 学习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文明活动主题党课教育会
  • 摘要: 学习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文明活动主题党课教育会
  •  学习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文明活动主题党课教育会

    9月24日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在协会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文明活动主题党课教育会》。 会议由闫书记主持,专题学习了西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十四运城市文明提升推进大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重要行动指南。深刻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具体行动,是迎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举措,是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必胜信心,尽锐出战、超常付出,下决心把创文工作提升到新水平,以更实措施、更强力度巩固创建成果,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号召党员并引领清洁行业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之中。
     

    雷英杰会长宣读了西安市创建文明会议相关内容,要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以赴,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工作力量,坚持领导抓总、统筹协调,强化人财物保障,一体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补齐硬件短板,结合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全面完善硬件设施。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下硬茬、出实招,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党员分别学习领读了王浩书记讲话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认识、工作举措、群众满意方面查找短板,坚持精准施策,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下一步,我们清洁协会要在党支部引领下,带领清洁行业积极投入,扎实做好大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包括创建氛围、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文明交通、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政务服务、清洁教育培训等等。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集中整治和城市保洁、绿化、市容和清洁管理的力度,对背街小巷的道路、照明、排水等清洁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维护,为文明城市创造更和谐文明的宜居环境。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