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8/29 16:56:13    点击率: 1095
  • 关键词: 协会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 摘要: 协会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工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于8月28日在西安市长安南路10华号城泊郡协会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主持。

     

    雷英杰会长代表协会理事会致辞

    大会在热烈隆重的氛围中依照法定程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和大会组委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和女职工委员。

     

    张进华副会长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协会职工按照选举办法进行投票

     

    祥云飞党支部书记高选宣读选举结果

    大会按照等额投票选举,选出本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张战彬、经费审查委员:程军、女职工委员:刘蕊(女)。

     

    会员们对大会选举结果报以热烈的掌声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战彬发表了激情昂扬的讲话。

    张主席表示:能够当选本届工会主席是大家的信任和重托。我将不负众望,尽快进入角色,更加努力学习,吃透工会工作的精髓,维护好职工利益,当好职工代表,义不容辞。

    在此,我代表工会委员郑重表态:我们要全力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经常深入职工群众中,关心职工的疾苦,倾听和反映职工的呼声和要求,努力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协调职工的劳动关系,真正建设一个一流的协会职工之家。

    同志们,新时代号角已吹响,我们工会要在上级组织和党支部领导下,依照政策法规,积极努力,精心工作,争创一流工会。让我们团结起来,创新性地做好工会工作,为协会工会的事业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