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9/1 16:31:09    点击率: 748
  • 关键词: 协会与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 摘要: 协会与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与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8月28日,西安市道路货物运输行业协会会长马海腾率领部分协会领导和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10人,到我协会就协会发展、标准化建设、和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会长雷英杰热情洋溢地回顾并介绍了陕清协从行业发展到协会成立所经历的波澜壮阔、艰难曲折和创造辉煌的非凡历程。并兴致勃勃地重点介绍了陕清协在开展党建和推广行业标准化等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抓党建工作,促进协会发展。协会扩建了党建活动室、图书室,加强群工建设和党务政务公开等各项硬件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协会的核心堡垒作用。二是,以规范管理为引领,紧密结合清洗保洁行业实际情况,不断推出相关新的清洗保洁行业标准规范。具体是,积极参与政府购买服务,成立各类专业委员会,发展省内驻外办事机构,全方位推进清洁行业发展。同时,协会开发了智慧软件平台,今后将行业业务和证书管理纳入软件平台管理。三是,围绕行业发展需要,组织会员企业开展专业技术岗位培训和比武竞赛,采取线上和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法,不断提高会员企业的专业技能。我们的目标是到2022年,在全省基本建成覆盖面广、技术先进、绿色环保、标准统一、诚信规范、安全高效的清洁服务体系。雷英杰会长还介绍了协会在抗疫工作中,为会员企业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有序推动全省清洗保洁行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双胜利的一些做法。

                                      马海腾会长(右)代表西运协向陕清协赠送锦旗
           马海腾会长代表西运协感谢陕清协长期以来在指导传授办会工作经验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目前西运协正以落实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工作重心,增强会员和全市道路货物运输企业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激发企业大力发展经营的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好各项为会员和行业内企业服务的工作。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介绍,促进提高,受益匪浅。马海腾会长和雷英杰会长表示,今后西运协和陕清协将继续携手互帮共进做好社团工作,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陕清协和西运协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