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会长汉中办事处主任张进华到企业走访调研(一)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5/12 17:11:24    点击率: 720
  • 关键词: 协会副会长汉中办事处主任张进华到企业走访调研(一)
  • 摘要: 协会副会长汉中办事处主任张进华到企业走访调研(一)
  •                   协会副会长汉中办事处主任张进华到企业走访调研
           5月12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副会长汉中办事处主任张进华,百忙中挤出时间前往《安康精品搬迁暨兴元物业公司》、《安康市兰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和《安康市开门红专门折除清洗保洁公司》等进行调研座谈,在张少龙总经理带领下,公司主要业务承担着安康多个单位企业及顾客的搬家搬迁业务,同时还从事高处外墙的清洗等作业,就公司的发展规划、管理结构、人员队伍建设等进行交流,并参观了办公场地与库房,有序整洁规范值得学习。
     
           在安康兰譬公司董总引导下,参观了该公司干净整洁有序的为公场地并交流座谈。三家公司的法人都是一群想干事、会干事、干好事的人。在他(她)们的身上,看到了安康末来清洗保洁家政服务行业的发展前景,就业务中遇到的困难和希望汉中办事处、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在以质量求生存、标准促发展、引领会员提质增效,为会员企业带来看得见,摸得到的政策,法规、行业动态,质量标准、保险等进行深度交流。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副会长汉中办事处主任张进华还就所关心的问题请他们列出题目,帮助破解。座谈会后,两个公司在笫一时间把申请加入协会成为会员的费用上交到陕清协的帐户上。张会长还就下一步两家公司在中央空调清洗,高处作业人员国标培训等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