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安全健康云管理培训大讲堂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6/18 16:58:19    点击率: 2102
  • 关键词: 职业安全健康云管理培训大讲堂活动
  • 摘要: 职业安全健康云管理培训大讲堂活动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走进会员企业
                                           职业安全健康云管理培训大讲堂活动

           6月18日上午,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在会长雷英杰、副会长商广卫、张战彬、王军带领下,走进会员企业在《陕西省静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职业安全健康云管理培训大讲堂活动。
           陕西邦洁物业公司等10余家企业共同在静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学习培训。
          邦洁公司工程技术人员郭林梅对本着为企业员工的安全健康着想,为企业有效排除安全隐患的相关管理措施和方法进行了研究讨论。

    商广卫副会长致欢迎词

    雷英杰会长讲解了安全云管理在实际工作中应用及意义
          雷会长通过案例分享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分析解答安全云管理对接应用方法。同时强调:安全云管理的作用与用途。雷会长指出:本次培训将从根本上、源头上解决困扰公司作业运营的瓶颈问题,使事故率将降低在95%以上,安全保险率达到95%以上。是为会员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办正事儿的一次举措。

    邦洁物业集团总公司工程技术人员郭林梅对安全安装应用等
          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讲解。郭经理从《后台登陆健康云操作流程》、《员工登记导入模板》、《健康云操作手册v1.0》、《安全健康云公司注册表》使用流程等多项内容给大家做了讲解。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