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标准立项评审会议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6/12 16:32:22    点击率: 730
  • 关键词: 地方标准立项评审会议
  • 摘要: 地方标准立项评审会议
  •                     2020年度地方标准立项评审(第七组)会议报道
           2020年6月11日,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地方标准立项评审(第七组)审查会议。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韩宇东、张欣宝;省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何晓芳;省清洗保洁标委会主任雷英杰、副主任委员李冠军、王文勇出席会议,会议由标委会范晓冰主持。
          本次评审会专家分别是: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省家政服务标准化委员会委员李冠军,陕西巾帼依诺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省如亲老年人服务中心主任李小芹,中国民主同盟会委员、民盟西安市委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西安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珊春,中国保洁联盟副会长、西安云飞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文勇,西安市运输物流协会会长马海腾,西安市母婴护理行业协会秘书长崔霞,陕西新亿杰物业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主任屈利平7位专家组成评审组。会上选举出审查组组长,由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省家政服务标准化委员会委员李冠军担任。
           会上,韩宇东宣读了评审办法及要求,专家组分别审查和听取了22家项目承担单位的汇报资料,并就标准的名称、适用范围、立项必要性、实施意义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意见。并希望相关承担单位结合专家意见和实际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
    最后标委会主任雷英杰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标准立项是标委会首次承担的重要工作之一,非常感谢标准化处(院)和各位专家对我们标委会的信任和支持。在与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评审各项议程。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