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卫生间清洁操作规范》企业标准“领跑者”专家评审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8/13 12:08:39    点击率: 917
  • 关键词: 2020年度《卫生间清洁操作规范》企业标准“领跑者”专家评审会
  • 摘要: 2020年度《卫生间清洁操作规范》企业标准“领跑者”专家评审会

  •                                          2020年度《卫生间清洁操作规范》

                                                企业标准“领跑者”专家评审会

           8月11日,2020年度《卫生间清洁操作规范》企业标准 “领跑者”专家评审会在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会议室召开。
    本次评审会由清洗保洁标委会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开展评估活动。由清洗保洁行业专家张珊春、张进华、商广卫、朱文鹏、屈利平5名成员形成审查组。

           省标准化研究院主任孙峰,清洗保洁标委会主任委员雷英杰、副主任委员李冠军、协会副会长王军参加会议。会议由标委会范晓冰主持。

          会上孙峰主任宣布了评审程序,并对本次评审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与会领导和专家依照评审方案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高质量的完成2020年度《卫生间清洁操作规范》“领跑者”评审工作。


          标委会主任委员雷英杰表示:《卫生间清洁操作规范》企业标准的制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的统领和指引作用,对于我省卫生间清洁领域开展改革创新、先行试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编制单位要加强与专家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优化行业,明确目标,细化内容,明确任务,确保“高质量、有特色、前瞻性、可落地”,为卫生间清洁示范单位、示范点提供强有力的指导和支撑,建设卫生间清洁革命排头兵领跑者。

          会上,专家分别对陕西邦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新亿杰物业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西安云飞物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天天清洗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美漪达清洁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卫生间清洁操作规范》逐项逐条进行了评审打分,从人员要求、工具耗材准备、作业流程、操作方法、清洁质量、品牌建设等不同方向和不同角度,给出了非常专业、中肯的结果评价。
           会议最后,标委会范晓冰宣读最终评审结果。
           本次评估会开启了清洁服务业新的征程,也是行业发展一个崭新的起点,为我省服务业标准化发展树立了标杆,将助推清洗保洁行业在标准引领下步入健康发展的轨道。未来我省清洗保洁标委会将同各相关部门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向更高的目标进发,取得更好的成绩,让陕西清洁行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