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智慧管理平台上线仪式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8/8 11:52:56    点击率: 927
  • 关键词: 协会智慧管理平台上线仪式
  • 摘要: 协会智慧管理平台上线仪式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智慧管理平台上线仪式

           8月8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智慧管理平台上线仪式在西安曲江宾馆隆重举行,这将预示着协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跨进智慧信息化行列。平台登录从微信公众号进入《陕西清洗保洁协会》,分【关于协会】、【证书管理】和【服务会员】三个栏目,更加方便快捷与会员和市场需求沟通业务,对核查证件真伪,服务方便会员起到了高效便捷的作用,得到了与会者一致好评。

    上线仪式由协会秘书长和陕西智尚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佘秀峰共同主持。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会长雷英杰、常务副会长李冠军、执行副会长王文勇和副会长张战彬、王良、商广卫、王军参加发布会,会上雷英杰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西安银信博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平、副总经理李向上、服务总监赵毅、企划部经理魏洁、西安金石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米文超等人,陕西智尚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佘秀峰等20余人参加了发布仪式。
          西安银信博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智尚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此次平台开发给予大力支持,银信博锐公司董事长薛平以卓越的才干,带领团队精准高效的钻研业务,使项目有序运行。智尚谐信息公司总经理佘秀峰不遗余力、协调对接,力促成功。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会长雷英杰悉心计划、统筹安排、宏观指导、使项目任务明确精准。

          金石榴公司会同各公司技术人员在时间紧、工期短、任务重的情况下攻坚克难、不辞辛苦,先后六次走进协会会员企业现场沟通,收集梳理平台需求,并加班加点潜心研发,最终如期交付产品,赢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对此,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特向参与研发的公司和人员发出一份热情洋溢的表扬信,以表达对大家由衷而诚挚的谢意!
          仪式发布会上,各位副会长、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发表了精彩感言,对今后发展进行了展望,对未来充满希望。
    此次平台发布仪式是协会建设一个崭新的起点,未来协会和信息公司将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向更高的目标进发,取得更好的成绩,让陕西清洁行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