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辽携手并进,交流共话提高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7/15 16:28:37    点击率: 819
  • 关键词: 陕辽携手并进,交流共话提高
  • 摘要: 陕辽携手并进,交流共话提高
  •                                                                  陕辽携手并进,交流共话提高

                                                                        -----辽宁省陕西商会双创中心主任赵子旭到陕清协交流座谈
          

          7月14日,辽宁省陕西商会双创中心主任、气味产学研实验室创始人、正气旭日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赵子旭主任到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座谈交流。协会负责人会长雷英杰、协会秘书长和协会各位成员及西安美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艾行军参加会议。

           雷英杰会长兴致勃勃地介绍了协会自身建设和当前发展的大好形势。同时,就陕西省清洗保洁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雷会长还根据协会实际发展情况,对当前在会员中广泛推广的安全管理应用软件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软件同赵子旭主任进行了探讨。

          赵子旭主任对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在自身发展、标准化建设、党建工作和未来发展中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赵主任结合当前气味产学研在市场上的发展形势及有关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交流。同时将辽宁省与陕西省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对未来气味儿产学研在清洁方面的应用交流提出了设想。沟通交流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双方在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