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办公会会议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4/28 17:11:02    点击率: 812
  • 关键词: 会长办公会会议
  • 摘要: 会长办公会会议
  •                                                       会长办公会会议

           一、传达了2019年都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报告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的通知。
          二、就《市容环境卫生作业规范道路清扫保洁作业》,《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服务规范》两项地方标准立项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想尽办法同陕西省家政服务技术专业委员会进行协商合作,同省商务厅商贸服务管理处进行对接做好此项工作。
          三、研究了抓好疫情防控期员工全方位复工复产工作。鉴于疫情期间大家努力工作的需要,结合省市会议和活动要求给协会负责人每位制做西服一套,每套控制在千元内。
          四、围绕抓党建、促发展、防疫情、促工作。提高规范,引领工作使行业协会健康发展。围绕协会整体工作进行各项工作交流与合作,加强线上线下的培训,不断深入地提高会员的整体素质。
          五、统筹做好协会、党支部、标准化和工会的成立工作。把工会前期筹备工作做好做实。
          六、落实好技术比武竞赛的前期准备工作,由协会秘书处组织准备好方案、通知、材料起草等工作。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