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秦岭考察体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4/26 15:43:08    点击率: 826
  • 关键词: 学习习近平秦岭考察体会
  • 摘要: 学习习近平秦岭考察体会
  •                                                   学习习近平秦岭考察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20日在陕西秦岭考察调研。当日下午,他首先来到位于商洛市柞水县的秦岭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秦岭生态保护情况。之后前往小岭镇金米村,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收看了习总书记考察秦岭的新闻后。协会党支部组织员工学习讲话精神,畅谈体会,深受鼓舞。习总书记关注生态环境建设和扶贫工作的指示句句深入员工的心窝。大家感同身受的是作为清洁行业清洁人我们是环保排头兵。习总书记的考察是对我们最大的关怀和支持。各位员工表示,要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习总书记对扶贫工作的指示。句句暖在员工的心坎里。我们清洁员工虽是困难群体,但习总书记百忙之中来到柞水县关怀扶贫工作使我们员工倍受鼓舞。经协会党支部研究代表我们全体清洁员工在有限经费内筹集1万元支持扶贫攻坚工作,以表达清洁人对党的关怀和支持的谢意!决心在未来行业发展中,再创佳绩!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