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3/31 16:41:51    点击率: 822
  • 关键词: 党日活动
  • 摘要: 党日活动
  •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
                                      向先进学习 争当学习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3月30日下午,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的决定》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结合当前疫情复工复产工作、协会标准化建设、技能比武竞赛安排和拟成立工会组织等各项工作,掀起了学先进,赶促工作,争创楷模活动。
          党支部号召清洗保洁行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先进学习,立足岗位显身手。同时,西安市委也发了《关于开展向乔锦仁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向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民警乔锦仁同志学习的决定。并要求各级党组织迅速安排部署,把学习“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先进事迹、乔锦仁同志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迅速在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掀起热潮,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观看了学习乔锦仁事迹的电视片。利用这次党日活动之机。协会党支部对疫情以来表现好的党员进行了表扬,对协会组织慰问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同协会集中采购站《三棵松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收集汇总了慰问采购的单据、购销账单和下发给会员单位物资清单,使慰问专项工作在公开、透明的情况下运行,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大家在讨论中表示,要把这次学习活动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结合起来,与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广大党员要从榜样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恪尽职守、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做表率,为发展全省清洁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