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信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2/3 17:00:49    点击率: 677
  • 关键词: 慰问信
  • 摘要: 慰问信
  •                                                       慰问信
    尊敬的各位清洁会员和一线员工朋友们:
    大家好!你们辛苦了!
          时值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做为清洁人,你们毅然投入到防控工作之中,加强清洁卫生,做好防疫防控,并为此做了大量的工作,可敬可嘉。在这里,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和协会全体成员向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疫情发生以来,协会党支部和协会领导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及时同中清协、省厅和相关部门精准对接,积极组织向疫情灾区和我省战斗在一线的会员清洁员工倡议捐款活动。连日来,我省清洁员工在人手少、物资缺、防控严等多种困难条件下,不计得失,顾全大局,加班加点,值守岗位,彰显了清洁人的高尚品质,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经协会党支部和协会领导王文勇等热心提议,雷会长和各位领导积极协商联系,现为一线清洁员工准备了一批消毒液、一次性防护手套等物资,对捐款单位和重点岗位的清洁一线进行慰问。以表达对我们清洁亲人的牵挂和关爱之情。
           在此谨嘱我们的员工们:一定要保重!保重!再保重!!!做好自我防护,切莫大意,谨防意外。
           因为防控严格,我们虽身处异地,岗位不同,但我们的心在一起,我们要在协会党支部集中统一领导下及时做好信息对接工作,保持全省清洁一家人,一盘棋,一家亲的好传统,战胜疫情,夺取胜利。
          亲爱的亲人们,加油!坚持!相信有党和政府及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度过难关!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