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快讯一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20/2/12 17:14:25    点击率: 742
  • 关键词: 协会快讯一
  • 摘要: 协会快讯一
  •                                       快讯
          春节以来,湖北武汉市等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疫情,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在全省清洗保洁行业发起了防控疫情紧急通知及向武汉和我省清洗保洁行业清洁一线员工捐款活动等多项举措。
           1月25日,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根据疫情及时向会员单位下发了《关于在全省清洗保洁区域全力以赴抓好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1月26日,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收到疫情防疫情况的消息,及时向武汉所在的《湖北省清洁行业协会》、《武汉市环境卫生协会》和《武汉市清洁行业协会》发送了慰问信。
           1月26日,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起草了《申请防疫用具的申请报告》,向省上防控指挥中心申请防疫物资。
           1月29日,协会党支部和协会共同向全省清洁行业发出了向疫情捐款活动的倡议书和慰问信,协会党支部成员和党员积极带头,得到了会员的纷纷响应,共收到捐款25250元。向武汉捐款2万元,余款留作为本协会清洁一线员工慰问用。
           2月2日,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再一次对各位清洁会员和一线员工发送了慰问信,并组织在会员群中互动接龙,准备开展走进一线作业点赠送消毒液、防护用品的慰问活动。
          2月4日,协会再次向省疾控中心送达了清洁一线员工所需《物资申请书》。
          2月5日,协会以接龙方式收集统计会员单位一线清洁员工上班人数,及疫情感染情况。
          2月5日,向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上报近期工作情况和捐款情况。
          2月6日,同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对接商讨清洁员工疫情状况、慰问计划、物资经费等情况。
          2月7日,同省疾控中心联系对接疫情物资申请进度、审批、急需口罩、防护用品保障情况。
          2月8-9日,集中统计会员单位一线清洁员工上班人数?感染人数?
          2月9日,协会负责人以电话微信方式召开做好对清洁一线员工开展慰问活动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和慰问工作。
          2月10日,协会整理汇总会议纪要,并汇总情况上报我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
          2月11日,协会党支部与协会秘书处共同收集协会会员单位一线清洁员工上班情况和慰问接龙,疫情感染人数等情况。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使会员单位清洁一线员工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2020年0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