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协会年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19/12/27 12:04:50    点击率: 1026
  • 关键词: 2019年度协会年会
  • 摘要: 2019年度协会年会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2019年年会
          激情蓬勃,硕果累累的2019年即将过去,鼠兆丰年的2020年就要到来。12月27日下午,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所有成员齐聚一堂,在西安长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2019年年度盛大年会。
      
           参加此次年会的领导有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会长雷英杰,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建处领导,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冠军,西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侯喆文,陕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周蔓茹,中国城乡建设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陕清协空气质量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翟建国,原人社厅副厅长、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高级顾问张毓复以及协会300余名会员。 


     
          此次年会回望了2019年协会、标委会一年来的工作,这一年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和令人耳目一新的发展。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的发布促进清洗保洁行业的快速、健康、稳定发展,并且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协会、标委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令人瞩目
    的成绩。同时,此次年会也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与部署。展望未来,2020年他们将继续立足标准、规范服务、引领行业、不断发展,用清洁人智慧与勤劳的双手谱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