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会员企业举办软件信息管理培训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19/11/27 15:04:45    点击率: 989
  • 关键词: 走进会员企业举办软件信息管理培训
  • 摘要: 走进会员企业举办软件信息管理培训
  •                                 陕清协北京三和晨光科技与天天清洗公司
                                    携手走进会员企业举办软件信息管理培训

           11月26日下午根据协会领导雷英杰、宗小锋和李冠军三位负责人热心提议,陕清协、北京三和晨光科技与天天清洗公司在长安北路长鑫领先国际13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一次携手走进会员企业软件信息管理培训活动。这是推广学习信息技术并及时把软件管理知识分享给会员受益,进一步帮助协会会员单位通过信息化管理系统提高公司运营效率、提升项目管理品质、合理控制运营成本的有益培训。

                                                              协会会长雷英杰到会致开场词并做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云智洁人员管理、物料管理模块、业务管理模块、品质管理模块、员工安全、培训等功能的分享讲解、演示及后续答疑。

    本次培训师资:北京三和晨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吕心雨,云智洁系统部署实施负责人臧海涛

                                       协会执行副会长宗小锋对培训情况做总结讲评
          通过学习培训到会各会员单位普遍认识到:信息管理(information Management IM)是人类为了有效地开发和利用信息资源,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对信息资源进行计划、组织、领导和控制的社会活动。简单地说,信息管理就是人对信息资源和信息活动的管理。信息管理是指在整个管理过程中,人们收集、加工和输入、输出的信息的总称。信息管理的过程包括信息收集、
    信息传输、信息加工和信息储存。管理信息的作用主要有以下几点:
          1、实现了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
          2、有助于管理和和决策的科学化;
          3、辅助进行管理控制;
          4、推动了组织结构扁平化改造;
          5、推动了企业业务流程再造;
          6、形成了新的企业管理制度和新的企业文化;
          7、降低了企业的人力和信息成本。
         大家普遍认为参加本次培训意义之大、收获之多、感受之深、提升之高无以言表。今后要再学习、再充电、再创新、再提高。紧跟新时代、接受新知识、领略新情况、打造新清洁、开辟新市场、创造新业绩,为清洁行业新发展贡献新力量,阔步迈向新征程!!!

                                                                                培训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