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健康管理系统》研讨会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19/10/20 12:54:52    点击率: 978
  • 关键词: 《安全健康管理系统》研讨会
  • 摘要: 《安全健康管理系统》研讨会
  •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安全健康管理系统》研讨会
           为提升会员单位职业健康管理水平,规范清洗保洁业管理工作,推进各会员单位安全环保标准化建设,10月19日上午,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组织各单位负责人对《安全健康管理系统》进行研讨,各会员单位公司工程项目负责人共计35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采用PPT和视频进行讲解。会上由雷英杰会长对职业健康管理、职业卫生管理、职业病防治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其次,着重强调了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中涉及到的相关管理内容,如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国家各项职业安全健康法律、法规和制度,职业病防治管理内容,项目现场健康安全控制措施等;随后,进一步强调了日常安全中的注意事项、管理办法和检查标准。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贯宣了公司职业健康和环保管理工作的要求和实施方法,更好地保障了员工的健康权益。同时,本次会议为会员单位开展职业健康的标准化管理提供了有效指导,进一步推动各会员单位公司在职业安全健康方面向科学化、制度化的方向发展。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2019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