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三

  • 来源: 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    作者: yanjinc    时间: 2019/9/25 16:57:32    点击率: 906
  • 关键词: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三
  • 摘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三
  •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9年9月23日,按照民政厅《关于印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协会党支部在协会党员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闫进仓主持会议,组织委员陈海军传达省厅主题教育精神。
     
          一是全体党员要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高度、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引领清洁行业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在清洁行业社会组织中落地见效。
     
          二是领导班子要带头严格落实上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自觉对表对标,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
     
          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为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协会党支部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形成一把手抓总、一级抓一级、合力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四是按照中共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织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协会支部成员统一集中在协会学习,考虑各会员单位工作和时间多有不便,请各单位就近组织。
          五是各单位支部将学习照片上报协会。协会党支部按重要资料上传中清协会和省民政厅。并做为入党积极分子活动参与统计资料。榆林清洁环卫、宝鸡佳美清洁公司、城固燎原千禧家政、陕西新亿杰物业清洗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单位分别举行动员会议,学习贯彻。
      


                                                                                                                                          中共陕西省清洗保洁协会党支部
                                                                                                                                                      2019年9月24日